我院学子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王金亭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9-11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顺利举行。我院化学与生物系选派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邢玉伟、郑丽雪和徐杨三位同学,杨敏一、李聪聪两位老师带队参赛。经过说课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邢玉伟、郑丽雪均获得一等奖,徐杨获二等奖。

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以及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联合主办。比赛分师范组、非师范组和教育硕士组,全省25所高校、222名选手参加,评选出一等奖52名,二等奖64名,三等奖106名。

(从右到左:邢玉伟、郑丽雪、李聪聪、杨敏一、徐杨)

化学与生物系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佳绩,是精心组织、全力辅导,参赛学生不懈努力的结果,也展示出我院学子的教师职业意识和职业技能水平,充分体现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化学与生物系 李聪聪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