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到聊城市委宣传部表彰

作者:吴瑞生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我院收到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发来的证书,以表彰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认真组织,高水平完成“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聊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本次演出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是一次有高度、有水准、有影响的大型庆祝活动。

聊城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自筹备到呈现历时三个月。接到工作任务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学调度,指派音乐系全力以赴,要求以最高水平、派出最强阵容完成本次活动,代表学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音乐系最终精心打造了合唱舞蹈《保卫黄河》、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原创舞蹈《信仰》、歌伴舞《人民就是江山》四个精品节目,以师生总计150人的阵容,圆满完成演出任务,是入选参演节目最多的单位。

本次活动是在聊城市委宣传部的统一调度下进行的,演出以时间为线索,从人民觉醒到星火燎原,从红色革命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伟大复兴,重温了党在各时期的伟大创举,也是对音乐系师生和全市音乐工作者的一次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过程,将更加激励我们不断前行,为国育才。

音乐系 徐宁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