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王娟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5日,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展开,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组成的6个检查组,到各教学楼进行全面细致的巡查。

院领导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责和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实地查看考生证件、考试作答和考试命题等情况。院长王相水特别关注了学生备考情况、考试状态和考试环境。从巡查情况看,各考场干净整洁,考试人数安排合理;监考教师按时到岗,履职尽责,考试组织得力;考生遵守纪律,认真作答,考场整体情况良好。

检查结束后,院领导对第一天的期末考试组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加强配合,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组织与管理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校报记者:孙红阳 王艳/摄影:宋长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