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组宣部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本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意义非凡的大事,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上午8时,党委书记王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带领机关党总支党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其余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本单位实际,在分会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结束后,学院师生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面回顾党和人民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应立足新时代,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改革创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懈奋斗,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奋勇前行!

校报记者:孙红阳/摄影:刘飞跃 逯任宇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