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6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组宣部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本网讯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带领党委委员、副院长孔令乾、宋万森及组织宣传部、工会有关人员,走访慰问学院26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纪念章,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现场,院领导为老党员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指出,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首次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希望各位老党员传承发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入党一生一次,在党一生一世。在老党员、离休干部杨立英家中,王相水详细询问他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多关心老党员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手捧鲜花,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杨立英难掩内心激动,深情回顾了自己光荣在党的故事,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但得夕阳无限好,奉献终身志不移。26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必将汇聚成为激励后辈爱国爱党、不断奋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

组宣部 杨帆/摄影:王丽平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