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作者:组宣部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本网讯 建党百年铸辉煌,不忘初心谱新章。6月29日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礼堂举行。院领导与师生共聚一堂,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演出在合唱《渔家傲·反第一次大围剿》中拉开序幕。经典曲目《在太行山上》《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以极富感染力的旋律讴歌了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民族精神,表达了中华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戴和对祖国的热爱。伴着雄壮豪迈、乐观明朗的韵律,群舞《保卫黄河》以蓬勃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活泼轻快的舞姿,生动刻画出活跃在万山丛中、为保卫祖国而战的抗日英雄形象。情景朗诵《对话》《我以我心》深情展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表现了中华民族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展示了新时代民族复兴的壮丽画卷,描绘出新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巨变,感召中华儿女自信前行,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文艺演出通过歌舞、朗诵、大合唱等不同艺术形式,生动描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整场演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抒发了学院师生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校报记者:孙红阳 王艳/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