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王娟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4月19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副处长王娟,各系部教学主任、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会上,王娟解读了《山东省百校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和教材费用结算工作。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重点对各系部上学期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本学期实践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4月20日到30日)系部开展自查,第二阶段(5月6日到8日)学院检查组进行抽查。教研科副科长马增敏对教材管理和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孔令乾对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三个一”融合工程工作,加强领导和统筹,认真研究具体措施,建立“三个一”结对推进机制,抓好责任落实和任务落地;二是要求各系部根据期中教学检查通知,周密安排、合理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检查方案,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做好教学运行情况检查,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与建议,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三是要求各系部务必按时高质量完成教材管理及费用结算、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报工作。

教务处 张静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