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运成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本网讯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3月25日,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王强作了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六个方面通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强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把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始终坚持政治统领,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持续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他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体系;把牢“严”的主基调,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抓好思想建设,守稳筑牢意识形态坚强阵地。王强最后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扎实成效为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王相水总结指出,此次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与2021年工作部署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转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全面从严治教、全面从严治学同步谋划、同步落实。

组宣部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