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听收看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桑孟新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6日,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召开。我院在6号楼106报告厅设分会场。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各系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研判分析,提出要继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用好“24365智慧就业平台”,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动毕业生尽早就业;坚持就业育人的理念,通过产教协调,学职对接的途径实现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的目标;抓住毕业前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和机遇期,引导毕业生直面职场,积极求职、尽早就业。

在认真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后,王敦强指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压力大,各系负责人要与毕业生建立一对一联系,多出点子、多想法子,一起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校报记者:王艳 廖涵银/摄影:尹智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