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安全排查整治

作者:于惠岭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确保学院安全,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及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邓云峰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决定自2月22日-3月5日,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安全排查整治”,要求各单位安全隐患要再查深、再查实、再查透;以“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抓手,严格落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

此次安全排查整治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自2月22日-28日,由各单位自查整改;第二个阶段,学院成立了以院长王相水等院领导为组长的六个安全检查督查组,于3月1日-5日对所有房间、区域和设施全面检查督查,督查中认真记录各单位好的做法与存在的问题,同时用手机拍照或录像方式同步记录存在问题,针对发现的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分解细化任务,确定责任落实,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春季学期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了开学后全院师生学习和生活安全。

保卫处 郝华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