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王运成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6日上午,院长王相水在6号楼106报告厅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

王相水指出,2020年是我院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之年,也是深化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转设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学院凝心聚力,严防死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顺利推进转设各项工作;深化教学管理和改革,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积极应对高考改革,招生录取再创佳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立德树人细致深入,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服务水平持续提高;深化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传达了邓云锋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作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教务处长孔令乾要求确保开学前后各项教学工作到位,继续做好常规教学工作;贯彻文件精神,推动课程思政;进一步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提高育人水平;积极做好招生咨询服务。

王相水总结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加快推进转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依法依规办学;开好头,起好步,谋划好新学期工作,确保关键时期校园的平稳安全,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组宣部 杨帆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