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工作总结部署会召开

作者:组宣部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院长王相水在6号楼106报告厅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工作总结部署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学期,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顺利通过开学条件核验,分批错峰有序开学;全面做好了线上教学的组织管理,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事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建设,完善办学条件;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切实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准备转设工作。

王相水表示,很多同志坚守工作岗位,耕耘奉献,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忙碌的假期:学院转设工作稳步推进;做好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录取再创佳绩;完成本年度招聘任务,壮大了师资队伍;完成招标采购工作,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完成2020届毕业生报到证发放和档案转递等工作。

会议要求,新学期,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方案做好学生返校与迎新工作,密切关注师生身心健康;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深入推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积极组织学习交流;持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组织好2020级新生军训,严格落实好学生的体温日检、缺勤追踪与外出请销假制度,强化学工队伍建设,推动创业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坚持引进与培育并重,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人事工作;优化资源配置,做好硬件规划,不断完善办学条件。

王相水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全力以赴,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科学规划学科专业建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中来。


组织宣传部 杨帆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