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山东省高考所有本科专业录取分数再创新高

作者:马俊臣 时间:2020-08-20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16日至19日,山东省高考本科专业相继投档录取,我院所有本科专业再次实现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生源质量和投档分数再创历史新高。具体录取情况如下:

一、普通类专业

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等16个专业普遍高出一段线25-45分,两个校企合作专业分别高出一段线18分和19分,分数位次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再创历史新高。

二、艺术类专业

美术类专业使用山东省美术类统考成绩,录取最低综合成绩515.5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使用山东省文学编导类统考成绩,录取最低综合成绩分别是470.95分和465.3分;音乐表演专业使用济南大学平台音乐类联考成绩,录取最低专业成绩77.17分;舞蹈学(师范类)专业使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平台舞蹈类联考成绩,录取最低专业成绩149.11分。艺术类专业生源质量持续攀升。

三、春季高考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录取最低573分,高出控制线62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最低585分,高出控制线86分;家政学最低559分,高出控制线2分;会计学最低627分,高出控制线60分;汉语言文学最低540分,高出控制线32分。在招生计划不断扩大的情况下,生源质量再创新高。

今年是山东省“3+3”新高考改革的第一年,为做好新高考背景下的招生工作,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学院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问,分管领导全面安排部署、亲自调度,多次关心询问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在山东省春季高考本科批投档的第一时间,院长王相水、副书记蔡永刚、副院长王迎秋等领导来到录取现场,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录取工作,要求招生工作务必严格遵守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学院招生章程,做到严格招生、阳光招生、规范招生,为学校选拔生源把好第一关,严格按规定程序寄送录取通知书。协调各系做好各个阶段的专业宣传、咨询答疑和新生服务工作,积极宣传我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巩固和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

目前,其他省份录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关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lcudcc.edu.cn/),录取进度、结果查询和录取通知书邮寄等最新动态,将在“招生快讯”栏目中的“2020年录取日程”中第一时间发布。


教务处 姜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