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王娟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工作全面展开。本次期末考试以“线上考试、视频监考”的方式进行。为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正常进行,成立了期末考试院级检查组,对全院期末考试进行线上巡视指导。

当日上午,检查组分别来到实验楼、5号教学楼、1号教学楼,查看考试组织、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及学生线上答题状况。从巡考情况看,广大师生克服困难,线上考试工作组织得力,考风考纪良好,监考教师各司其职,学生态度端正、秩序井然。

院长王相水指出,期末考试作为检验学生学习成绩、保证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强化考试管理,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不断总结经验,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监考工作。

为组织好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保证考核工作质量,教务处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提前组织教师开展模拟操作培训,为线上期末考试做好了充分准备。

组宣部 杨帆/摄影:辛增帅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