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讲党课》

作者:组宣部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本网讯 初心不改,99如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共产党员使命感,按照聊城大学党委通知要求,7月1日上午9时,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生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一次特殊的历史见证。本期《榜样讲党课》在“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山东卫视同步播出,邀请了我省部分医护人员、物资保障供应人员、人民警察、雷神山党员突击队等“抗疫榜样”,深情讲述了他们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党课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学院教职工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形式生动、内容鲜活,令人倍感振奋。每一位“抗疫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平凡的工作中均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们绝大多数人不曾见诸媒体报端,但却是真正的英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巨大的力量。榜样事迹感人肺腑,崇高品格激励人心,全体党员要以这些抗疫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带头奉献,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宣部 杨帆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