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接开学核验准备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王运成 时间:2020-05-10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30日,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开学核验准备工作推进会议。院长王相水主持会议,院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逐项进行梳理、自查,针对还未完善的工作,当场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要求。

王相水强调,各工作组要把做好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对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的系统学习,严格标准,细化措施;要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对照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要加强协作,抓好落实,共同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的顺利返校。

党政办公室 邵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