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国传统文化》获批山东省首批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王娟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3号),我院罗红娟老师申报的《中国传统文化》被认定为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学院将以获批省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贯彻落实有关一流课程建设的方案和要求,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健全课程管理和评价制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领跑作用,组织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持续推进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马增敏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