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信发集团为我院无偿捐赠消毒液

作者:王运成 时间:2020-02-11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10日,茌平信发集团无偿为我院捐赠4吨消毒液。目前,消毒液已经运送到位,全力保障我院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信发集团主动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援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大爱奉献社会!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各项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同心战“疫”,在认真做好自身防范工作的基础上,配合学院做好疫情排查,有序筹建线上课堂,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做到科学防控。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