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慰问驻聊部队

作者:刘丙利 时间:2020-01-21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带领武装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到71901部队走访,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部队政委陈军等首长接待了我院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共述鱼水深情,共话军校发展。

王相水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学生军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全院师生对71901部队多年来给予我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军、校双方能继续加强联系,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巩固提升共建水平。

陈军政委介绍了部队情况,对东昌学院在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征兵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昌学院在军、校共建和部队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支持东昌学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宽部队和学院的合作领域,携手推动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委武装部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