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举行银校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王运成 时间:2020-01-20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我院与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银校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行长王艳峰、副行长李炳春,开发区支行行长王莉、副行长杨静、高文新出席。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主持。

王相水首先代表学院对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发展现状。他指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我院与聊城分行合作关系会更加紧密,合作领域会更加宽广。王艳峰代表聊城分行对实习合作正式启动表示祝贺。他表示,工商银行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已经合作多年,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希望通过实习合作,双方在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加强深度融合,实现银、校、生三方共赢。最后,王相水、王艳峰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将为我院教育教学搭建更好平台,对推动银校合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产生积极影响,实现互利共赢。

校报记者:孙红阳/摄影:董月淑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