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各部门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作者:王宪伟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各部门工作述职评议会在6号楼106报告厅召开。12个党组织、24个处室系部共29人进行了述职。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并进行现场评议。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部门负责人从党建、行政工作两方面,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部门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重点对工作成绩、经验及特色进行了阐述,并就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对本次述职评议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工作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抓重点、重点抓,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全部顺利完成;二是规范化建设成效突出,各单位制度不断完善;三是呈现出“工作抓得实、创新亮点多”的良好态势;四是聚焦师生需求,师生工作生活条件持续改善。最后,他希望各部门谋划好2020年工作,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

校报记者:陈凯如/摄影:辛增帅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