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举办

作者:刘丙利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本网讯 载歌载舞辞旧岁,同心同德贺新年。2019年12月31日晚,学院礼堂内气氛热烈,“辉煌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举行。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音乐系主任吴瑞生等领导与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摇滚乐《你要跳舞吗》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拉开帷幕,热烈欢快的旋律一下调动起现场氛围。随后,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慷慨激昂,唱出当代师生心中的骄傲与豪迈,展现了华夏儿女殷切的爱国情怀;古典舞《天边》清雅婉约、美妙绝伦,让人久久不能忘怀;相声《我的爷爷》表演幽默、寓意深刻,形象演绎出老一辈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千手观音》动作难度高,舞台效果令人震撼;送红包环节为幸运观众带来了礼物和祝福,再次活跃了现场气氛;曲悠扬,意难忘,音乐系于秀慧老师指挥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以悦耳动人的曲调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古典韵律与流行劲曲相得益彰,歌曲、舞蹈、朗诵、器乐演奏、相声等丰富的艺术形式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表现了东昌学院人青春阳光、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校报记者:陈凯如 张燕璐 扈荣环/摄影:杨奥雨 贾文斌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