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王娟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30日,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开始,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组成的6个检查组,到各教学楼进行全面细致的巡查。此次考试将持续至2020年1月10日。

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考场安排、考风考纪、考试环境等。院长王相水特别关注了学生备考情况和考试状态并提出整改意见。从检查结果看,考场秩序良好,学生考试态度端正、积极备考,考务人员按时到岗,切实履行监考责任,各系均能严格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

检查结束后,院领导对于各系第一天的期末考试状态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配合,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组织与管理工作,确保整个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各系要帮助学生树立规则意识,将遵纪守法摆在首位,务必杜绝考试作弊现象。

校报记者:张欣然/摄影:倪志强 李佳茵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