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教育信息类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宗金北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5日,我院于6号教学楼举办了2020届教育信息类专场招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等院领导亲临现场并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招聘情况。

本场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教育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中文系、外国语系2020届毕业生,共1224人参加。对比去年,今年的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172家企业前来参展,涵盖地域更广、层次也更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很多毕业生拿着简历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另外,还有许多在校生来到现场,有利于明确今后的学习规划和方向。下午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面试。

王相水指出,应届毕业生在面临就业选择时,应重点关注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空间,不能片面关注薪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跟进事后合作工作,争取将实习与就业相联系,充分了解市场对毕业生的要求。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了良好的校企供需见面平台,更好地满足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的需要。

校报记者:张欣然 陈凯如/摄影:王丽平 宋长泰 纪安明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