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获“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作者:组宣部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6日,2019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研讨活动在济南山东教育电视台举办。来自省内各高校宣传部、校园电视台、各相关传媒院系、校园新媒体的老师和同学参加活动。我院组织宣传部杨帆老师、影视传媒系张士坤老师参会。

研讨会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张士坤老师被评为2019年度先进个人。围绕新媒体下的校园传播、短视频制作与传播等主题举行了专家讲座。

影视传媒系张士坤老师(左四)被评为2019年度先进个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统筹指导,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学会影视专业教育委员会和聊城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第二届“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也以“以青春之我,记录青春之中国”为主题,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其中,我院选送的作品《不甘平凡》获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影视传媒系杨哲同学(左四)拍摄制作《不甘平凡》获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挖掘优秀高校短视频内容,引导和鼓励师生创造更有价值的作品,深耕校园内容传播,塑好东昌学院形象。

组宣部 杨帆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