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运成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10月31日《新闻联播》中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全文。大家结合自身感悟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蔡永刚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出发,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完善学院干部管理制度,加强组织建设,鼓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形成“争先创优”的干事氛围。

党委副书记王敦强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必须贯彻学习,深刻领悟,坚定信心,努力构建服务型学生工作新体系。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高度自信,为世界发展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我们必须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贯彻好、落实好、发展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指导、推进学院的具体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孔令乾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握好会议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完善学院课程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教学改革。

党委委员、副院长宋万森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领悟理论、道路、制度与文化四者的内在统一性。

最后,王相水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总结。王相水指出,这是党的历史上第一次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到会议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把握好会议的核心要义与深刻内涵。王相水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快构建学院综合管理体系,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学院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党政办公室 邵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