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作者:刘丙利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3日,我院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举办好本次供需见面会,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董事会执行董事尹希斌、院长王相水、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王迎秋等院领导亲临供需见面会现场,院长王相水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调研市场需求,因需施教,培养适合新时代新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供需见面会共吸引了包括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303家企业参会。发布职能管理、技术开发、市场商务、教育培训、媒体设计、机械制造、财经法务等职位1699个,提供就业岗位22000多个,对接我院所有专业。与往年相比,今年见面会规模更大,用人单位质量、提供岗位数量再创新高。

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大四同学们手持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在招聘展位前仔细查看招聘信息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条件、薪资待遇等切身问题。我院还在现场设置了“志愿者服务队”,提供创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各系也设置了自己的展位,为招聘方了解人才培养方向、供需对口程度提供便利。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

为了给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利,线上招聘会与现场供需见面会同步进行,线上招聘会参与用人单位287家,投递简历2700份。

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高校教育与企业需求更好对接,使我院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同时也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就业机会,也让非毕业生学习和积累了求职经验,了解就业形势,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

校报记者:杜金铭 扈荣环/摄影:王若楠 古青雨 刘飞跃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