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璐“中国艺术歌曲”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站落幕

作者:刘丙利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本网讯 江北古都,乐萦水城。10月29日晚,黄璐“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在我院礼堂举行。本场音乐会由中国音乐学院在读博士、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黄璐主唱,刘晴作为导聆,郭子谦担任艺术指导,共同为我院100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开场,黄璐首先演唱《阳关三叠》,唯美动人的演唱将观众带入了古典氛围中。一小时的音乐会期间,黄璐共演唱了12首不同风格的中国艺术歌曲,最后的返场歌曲《游移的月亮》,将不同于中国艺术歌曲的西方艺术歌曲之美展现给现场师生,整场音乐会呈现出高水平的舞台效果,赢得全场掌声阵阵。

演出结束后黄璐表示,现场观众十分热情,耐心聆听整场演出,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艺术气息和氛围有利于中国声乐及传统文化的传承及发扬。

现场不少同学认为,黄璐老师的演唱给观众带来心灵上的触动,让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新的认识,希望黄璐能将中国艺术歌曲带到全国各地,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喜欢上中国艺术歌曲。

校报记者:扈荣环 甄子萌/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