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作者:组宣部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我院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大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业余党校常务副校长蔡永刚,业余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副部长王宪伟,业余党校其他成员,各党总支负责组织发展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623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由王淑珍主持。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蔡永刚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简要介绍了我院业余党校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此次入党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基础;二是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员;三是加强党性锤炼,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相结合,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

王淑珍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学员们坚定信念,遵守学习纪律,最终学有所成。王宪伟传达了入党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

校报记者:扈荣环 张燕璐 孙红阳/摄影:倪志强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