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作者:苏文祥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2-13日,2019年聊城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华建杯”羽毛球比赛在聊城市奥体中心举行。我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团体与单项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聊城七县(市、区)和俱乐部、企事业以及高校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院派出了以院长王相水和副院长孔令乾等11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团体和单项比赛。经过激烈的拼搏,我院代表队团体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跻身16强,赢得了其他选手的一致赞叹。单项比赛中,李胜利和孔祥学打进男子双打16强;常荷丽和石江宏参加女子双打比赛,最终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提高了教职工羽毛球技战术水平,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加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宣传了我院增进了与其他兄弟单位的友谊。

作者:体育教学部 唐永亮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