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分制文件解读会议

作者:王娟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分制改革的目标和任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学分制改革的要求,9月27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分制文件解读会议。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副处长王娟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各系部教学主任、副主任,财务处副处长孙甲勇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首先,王娟对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学分制管理规定、选课管理办法、课程重修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深层解读,结合我院实际,对相关工作的开展做了布置与说明。

孙甲勇对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各系部重视收费文件解读工作,向学生及家长做好说明。

最后,孔令乾强调,我院自2019级试行学分制,各系部要认真学习学分制的相关文件,高度重视学分制改革,深刻领会学分制改革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做好学分制宣传工作,确保学分制改革稳步推进。同时,他要求各系部,一是抓好常规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对新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进行督导听课,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并鼓励教师及学生多参加学科竞赛;二是抓好实习工作,联系实习单位进行集中实习;三是加强学风建设,按学院有关规定做好学生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四是要严格按照《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做好教师开新课审核工作。

教务处 张静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