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作者:组宣部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本网讯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学院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9月26日晚,由党委组织宣传部主办、音乐系承办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

17564

礼堂内灯光璀璨、标语醒目,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学院师生组成的11支合唱队伍,用精心编排的曲目,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7时整,大幕在机关合唱团《我们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豪迈浑厚的演唱中徐徐拉开。随后,各系合唱团依次登台演唱,师生们身着盛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颂出中国人民豪迈前行、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波澜画卷。一首首脍炙人口、铿锵有力的歌曲,唱响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也勾起了现场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峥嵘岁月的美好回忆。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最后,演出在音乐系“赋格”合唱团带来的《中国进入新时代》歌声中圆满结束。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激情澎湃的歌声唤起了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催人奋进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合唱比赛展示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令人热血沸腾,也鼓舞着广大师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学院内涵式发展新局面。愿祖国繁荣昌盛、五星红旗永远飘扬!

校报记者:扈荣环/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