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名离休干部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刘冬青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孔令乾、宋万森代表学院先后来到我院离休干部师同举、杨力英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工会主席刘冬青及离退休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我院离休干部师同举

我院离休干部杨力英

每到一处,我院领导一行都与两位离休干部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老干部通报学院工作发展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学院的意见建议,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两位老人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学院党委把荣誉和祝福送给他们,使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关心学院发展。

工会 赵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