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作者:刘丙利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0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在武装部部长刘丙利及军训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南区田径场,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看望带训老师及2019级参训同学,慰问承训部队官兵。

军训现场,参训新生正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进行训练。各参训方队军姿规范,动作统一,口号嘹亮。王相水一行观摩了新生训练,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承训部队教官、参训同学亲切交流。王相水对教官的严格训练、带训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训练计划,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经过一周多的军事训练,参训新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组织纪律和队列动作有明显提升,训练初见成效。

组宣部 杨帆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