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消防逃生疏散演练举行

作者:于惠岭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我院在7号宿舍楼举行2019级新生2100余人参加的消防逃生疏散演练。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查看演练情况。

演练开始前,开发区消防大队专业人员就安全逃生和自救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对新生们进行了培训,以确保演练顺利进行。演练借助烟雾弹模拟火灾现场,烟雾很快溢满整个楼道,新生手拿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分成两路,神情严肃、动作敏捷,依次自7号宿舍楼北门进入,从东门逃生,在预期时间内完成了逃生演练,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新生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与自保能力,凸显了我院对消防安全教育的重视,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郝天阳 扈荣环/摄影:辛增帅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