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刘丙利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9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带领学生处、后勤处、部分系分管领导以及丹田物业管理人员,分别走访了相关新生宿舍,检查指导各系新生宿舍迎新准备工作。

王敦强仔细察看了2019级新生即将入住宿舍的卫生环境、房间改造、床铺桌椅等基本生活设施等情况,向随行人员详细询问宿舍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暑期宿舍管道工程改造工作情况汇报等。检查中,王敦强对各系为改善新生宿舍环境所做出的更加精细化、更加贴心的创新性做法表示赞赏,对各部门加强学生宿舍基础保障服务和迎新准备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极个别房间存在卫生死角及蜘蛛网,窗帘、床板桌椅以及个别房间电线盒存在破损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指导意见。

王敦强指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全面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要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要进一步营造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抓实细节,努力做到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以良好的服务提升学院形象,打造好深刻、美好的新生入学“第一印象”。

学生处 王秀贵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