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举办

作者:刘丙利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提升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5月16日,由团委主办的我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在大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出席比赛,音乐表演系刘思呈、张蕊老师,体育教学部辛波老师,团委张潇、邢炳强老师担任评委。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将全场气氛带动起来,各系参赛队伍依次闪亮登场,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队员们动感奔放的舞姿,新颖别致的造型,明媚张扬的笑容,将健美操的动感与美感融为一体,诠释了青春的恣意与奔放,展现了我院学子饱满的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

最后,刘思呈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最终,音乐系夺得本次健美操大赛一等奖。

校报记者:扈荣环 张雪珂/摄影:王丽萍 王一凡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音乐系

二等奖:教育系外语系

三等奖:机电系美术系经管系

最佳人气奖:美术系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