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电子资源培训讲座

作者:邢先良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使我院师生更好地使用维普和超星电子资源,图书馆特邀重庆维普、北京超星的专业培训人员于12月22日至24日对我院教职员工和学生举办电子资源使用的培训讲座。

12月22日下午,重庆维普专业人员对我院教职员工就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和维普智立方服务平台的产品介绍、使用方法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14BD3

(刘艳丽老师授课)

13F9C

(学生互动回答问题)

12月23日和24日,北京超星和重庆维普专业人员在学院大礼堂和5号教学楼1A14多媒体教室对我院学生举行了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平台的价值、使用方法与技巧、手机APP操作方式等。学生培训共分8个批次,3300余学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我院师生掌握电子资源使用方法、拓展检索途径、提高检索能力提供了帮助

(作者:郭巍)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