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参加党员志愿服务先锋岗揭牌活动

作者:刘广星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12月5日上午,我院中文系“扬帆党员先锋队”30名成员在聊城火车站参加了党员志愿服务岗暨社区青年志愿服务岗揭牌仪式。

18392

本次活动由聊城团市委、聊城市公交集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共同主办,古楼街道、站前社区、蒲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我院中文系“扬帆党员先锋队”具体实施。聊城团市委副书记赵少峰,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刘丙利,古楼街道和站前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揭牌授旗仪式并致词。最后,我院中文系党员志愿者代表上台领誓,所有党员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12D39

活动结束后,扬帆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进驻火车站,正式启动服务项目——“益起回家”,主要负责公交线路指引(益起公交),突发事件应急(益起应对),帮扶旅客进出站(益起进站)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铸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聊城电视台、聊城晚报等新闻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作者:中文系 周希芹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