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篇作品获“青春中国”校园联盟优秀节目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全省近七十所高校的宣传部、传媒类专业学院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组宣部杨帆与影视传媒系张士坤老师参会。

29ABD

会议对2017年度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向新加入“青春中国”的联盟高校授牌。

其中,在第三届“青春中国”作品评选中,我院学生作品《NO.NO乐队》获二等奖,《一份来自学姐学长的互撩》《青春里的ta》《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告别》《我喜欢你和你没关系》获三等奖。我院影视传媒系张士坤老师获“青春中国”优秀指导教师。

1778C

前排左二为我院影传系张士坤老师

 

42E80

山东教育电视台由省教育厅主管,是国内唯一的上星省级教育卫视。“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由山东教育电视台主办,于2015年成立,是为大学生视频制作爱好者专门打造的平台,旨在提高传媒类专业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专业素质,借助多媒体平台,播放大学生制作的视频作品,展现当代大学生时代风采。

(作者/摄影 组宣部 杨帆 编审:王宪伟)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