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报告会

作者:王迎秋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整合校园网络资源,充分利用现代化教育教学资源,方便师生学习、教学、生活,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推进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24日上午,数字化校园建设报告会在6号教学楼召开。我院副科级(含)以上人员,各系部教务员、辅导员参加。报告会由我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迎秋主持。

DC13

本次报告会,我院邀请到从事教育信息化建设规划工作多年的专业人员何光碧担任主讲。何光碧从数字化校园及其建设意义、整体架构、建设效果等四方面,系统介绍了数字化校园规划方案,并分享了中国海洋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的相关案例。

C7DB

最后,王迎秋对报告会内容进行总结,并要求我院各系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好论证工作,提交数字化校园建设方面的具体需求。

(作者:组宣部 杨帆/摄影:林祥莹 倪兴月)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