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王娟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本网讯 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于11月24日顺利结束。本次检查分为系部自查和学院检查两个阶段。10月30日至11月17日,各系部进行自查;11月20日至24日,教务处组成四个检查组深入系部了解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自查阶段,各系部对此次教学检查高度重视,工作提前安排,系领导亲自挂帅,通过听课、教学材料检查和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对本系部的教学资源、教学过程、质量管理、学生学习效果及教学工作特色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和总结。

在学院检查阶段,检查组首先听取了系部的工作汇报,然后随机选取了两位教师进行听课,接着查看了系部的教学材料,包括教师教案、听课记录、教研室活动记录、学生论文和试卷等,最后检查组结合本学期各系部教学工作和本次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149AE

从检查了解到的情况看,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达到了预期目的。学院各项教学工作运行正常,教学秩序良好。各系部能充分发挥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主体作用,对教学管理、教师授课及学生学风进行了一次深入梳理。教务处将把检查中发现的教学问题反馈到有关部门,并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予以解决,切实保障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作者:教务处 张秀丽/摄影:杨挺青 徐志琦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