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敦强副书记调研基层工作

作者:刘丙利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6日,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到团委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部门汇报,并就如何有效、创新性开展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17C20

王敦强指出,团委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工作人员要把握新形势下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不断提升工作的实效性。并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党的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要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强化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认真梳理本年度工作,逐项核对本年度工作是否完成;认真谋划下学年工作计划;第三,认真抓好安全工作,紧抓日常教育和安全教育管理不放松,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第四,建立工作纠错机制,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教训,提高工作效率;第五,认真完善管理体制,建立管理台账,明确责任,规范程序,实现各部门工作的高效运转;第六,要团结协作,服从管理,严格遵循单位一把手负责制,提高工作执行力;第七,认真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上下班,严格遵守中午不饮酒制度,严禁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务;第八,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公正公平,廉洁自律。

(作者:葛艳奇)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