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义俊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我院在6号教学楼举行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据悉,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有近500多家用人单位通过线上和线下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240家用人单位来我院参会。见面会提供岗位12000多个,涵盖我院所有专业,相较于往年,招聘企业在质和量上都有了明显提升。

1DE4E

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不少毕业生衣着得体,精神抖擞地来到现场,寻求心仪的岗位。其间,我院院长助理宋万森在部分系部领导和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的陪同下,对到会单位进行了走访并询问了相关事宜。

宋万森说,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是我院一年一度的常规工作,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就业指导中心和各系也做足了准备工作。见面会规模大、质量高,吸引了很多像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这样的大型企业,体现了我院社会影响力的提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在校的专业学习打开思维能力,不拘泥于所学专业。他指出,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对我院教学思路的改进有很大启发,有利于我院探讨科学的发展道路,在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尽最大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25B28

18D5F

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和笔试。

本次供需见面会为学生和单位架起双向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的更好对接,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也让非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到就业形势,通过见面会学习和积累求职经验,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

(作者:校报 王昊/摄影:卜泳超 倪星月)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