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刘冬青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30日至11月8日,由我院工会主办,基础教学部协办的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混合团体追逐赛在实验楼顺利举行。我院领导以及各处(室)、系(部)羽毛球爱好者共组成四支队伍参与比赛,角逐冠军。

146E0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60分制,实行六局轮换,比分先到60分的队伍获胜。独特的循环赛制规则,更加强调“排兵布阵”,考验了队员们的心理素质,而并非单纯地靠技术取胜。

赛前,参赛队员们自主安排出场顺序,相互交流,安排战术。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发球、移动、扣杀。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球技精湛,灵活挥动球拍,轻盈起跳,绝妙扣杀。精彩的对决不时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让大家感受到了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最终二队获得第一名,一队获得第二名,四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素质,更加体现了团结向上的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附“五羽轮比”羽毛球比赛结果:

第一名:二队(唐永亮、刘冬青、刘爱国、辛 波、郝 华、张铁平、王爱霞、常荷丽)

第二名:一队(李胜利、王相水、郭玉强、丰焕亭、孔祥学、贾明岳、向福贞、石江宏)

第三名:四队(吴广庆、刘广星、孙在岭、刘 凯、郑世俊、王 鹏、鞠秀萍、郭 丽)

第四名:三队(李风雷、姚绪忠、刘炳利、武克奇、王洪福、徐 林、陈桂芳、彭素云)

(作者:校报 麻慧佳 范凯璇/摄影:卜泳超)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