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1”好支部共建行动完成对接

作者:郭晓丽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聊城市委、聊城大学党委要求,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近日,我院组织开展的以党支部为主体的“1+1”好支部共建行动顺利完成对接。

本次“1+1”好支部共建行动,我院共有31个党支部参与。前期,学院两次召开“1+1”好支部共建行动部署会。党委副书记蔡永刚、组宣部长王淑珍分别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我院31个党支部分别对接临清市康庄镇、茌平县韩屯镇、冠县清水镇和烟庄街道办事处的31个村支部,截至10月19日, 31个党支部全部完成联系对接,并就好支部共建行动内容进行了交流,研究商定了共建事项,制定了共建计划。

通过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学院将积极发挥各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结合自身优势和业务特长,实行资源共享、互帮共建,按照“五个好”的目标,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作者:组宣部)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