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访问我院

作者:王迎秋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11C65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香港公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课程主任陈家愉博士一行三人对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我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郭金元、主任常荷丽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王迎秋对香港公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教学特色、对外交流及学院整体情况,期待与香港公开大学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FB63

会谈中,常荷丽介绍了外国语系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开展人才培养、学生交流等事项进行了友好协商。陈家愉也介绍了香港公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探讨了在语言与翻译学科与我院开展学生交流的合作意向。当日下午2时,在5号教学楼还举行了香港公开大学与外国语系师生见面会。

(作者:组宣部 杨帆/摄影:李莹)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